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玩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玩具

 湖南省株洲茶陵 解放小學175班 龍健祥

  在我家的寫字檯上,擺着3隻小瓷象,它們是我最喜愛的玩具。

  你看,它們淡黃色的身上夾雜着一道道白色的條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左邊那隻小象多神氣呀!它翹着長長的鼻子,像是在來回甩動。兩顆匕首似的牙齒從嘴裡伸出來。在腦袋的兩側,兩隻扇子般的大耳朵微微掀起,好象是在一張一合地扇動着。四條粗壯的腿有的直,有的有點兒彎,彷彿在慢慢的向前走。小象屁股後面的那條有小有細的尾巴,,從前面看根本發現不了。中間的那隻,鼻子向左前方伸展,一條腿高抬着,好象在踢球。第三隻的神態、姿勢和前面兩隻截然不同:它坐在地上,兩隻前腿高高的抬起。仰着頭,翹着鼻子,好象在數天上的星星。着三隻小象多麼可愛!

  我望着三隻天真可愛的小象,好象來到了象的故鄉;在西雙版納的一片神氣茂密的大森林中,拌着清脆悅耳的鳥鳴聲,一隻只小象悠閑自在地漫步,它們不時捲起長鼻子,摘下一一個個野果,津津有味地嚼起來,吃得多香啊!我喜愛小象,小象的故鄉更令我嚮往。

  想着,看着,我有捧起着三隻神態各異、徐徐如生的小瓷象,真是愛不釋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