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玩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玩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盒 

  在我家書櫥的頂端,有一個精緻的粉色盒子,住在盒子里的是一個漂亮的音樂盒。 

  忘記了是在我幾歲生日Party上,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音樂盒。只記得那是小時候的事了。 

  音樂盒是粉色的,音樂盒的底端是一個長方體,上面有一行英文字,意思是“心心相印”。在底座上,左邊是一個小筆筒,筆筒上刻有精緻的花紋。底座上的右邊,則是一座小房子,窗戶上有一個類似風車的可轉動東西,上面寫着一句祝福語:“心想事成”。 

  就在筆筒和小屋之間,有一個摩天輪,它可不是我們在遊樂園裡看到的那種巨型摩天輪。它很小,而且只有4個鞦韆式的座位,上邊分別坐着一隻可愛的小熊寶貝。每隻小熊都帶着微笑,手裡捧着一個心型的玩具。倘若你順時針方向旋轉它,音樂盒就會依你旋轉圈數的多少來決定播放音樂的長短。 

  小時候,我很喜歡轉那個風車,每次都會喜歡看摩天輪上的小熊寶貝,常常邊陶 醉於令我快樂的音樂中,一邊不由自主地用手去撥弄那音樂響起后也轉起來了的小小摩天輪。 

  那時候年歲小,只專註於好玩兒的風車與小小摩天輪。對於音樂盒中的音樂,想法只存在“只要好聽就行”。 漸漸地,我已經長大了。每當我再去轉動那個風車時,心中不禁湧出一種對音樂的歡愉感。 

  美麗的音樂盒啊,你可知道,是誰帶給我無盡的快樂?是誰在我疲憊時為我消除疲勞?是誰在用最美的聲音打動人心?是你,我喜愛的玩具——音樂盒!雖然我已經長大,你也長大了,但是我對你的珍愛卻沒有變。我要永遠珍惜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玩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