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紛呈的英語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紛呈的英語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多姿多彩的英語節,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迎接它的到來。 

 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心中想象着英語節即將發生的快樂的事自己時不時會笑出聲來。鳥兒似乎懂我的心思似的,在樹枝上唱着動聽的歌聲。放眼望去,道路兩旁的樹木彷彿比以前的更綠了,樹下的花朵散放出淡淡的幽香。抬起頭,一群鳥兒從頭頂掠過,天空也變得跟藍更高了。 

 我剛走進校園眼前一亮:一個大型舞台呈現在我的面前,孔子站在舞台中央,背後就是英語節的口號:happy English!happy me!一二年級的小朋友興奮的爬到舞台上手足舞蹈,蹦來跳去。 

 時間如馬車上轉的飛快的車輪,一下子就來到了下午。 

 當操場響起集會聲時,同學們各個神采奕奕的伴着椅子直奔操場。操場頓時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同時我們的英語節也悄然而至。 

 一曲終了又起一曲在一陣陣優美的英語歌曲后終於輪到了我們六年級了。 

 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上舞台,可剛抬頭,看見台下的同學眼睛齊刷刷的盯着我們,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眼睛不敢直視下面的同學。恰在這時音樂從音響中傳了出來,我不得不跟着王老師做起與音樂相應的動作,漸漸的我適應了這種場面,眼睛衝下面掃視了一下發現同學們都陶醉在我們的表演之中,我越做越帶勁,心平靜了下來,臉上露出了微笑。 

 可天有不測風雲,沒想到當做到第二首最後一個動作的時候,我由於慢了一拍沒有跟上大家的節奏,我尷尬萬分低下了頭,這時我感覺在前面的王老師正用眼睛盯着我,我的臉像是被火燒過了一般紅得發燙,全身也十分不自然。我的腦袋裡頓時一片空白,什麼也沒想,什麼也不敢想 我無法平息自己當時緊張的心情,只有一陣陣急促的呼吸聲,涌動出我難以平靜的情緒里快要脹滿的一團團熱熱的氣流…… 

 但是這種心情等到第三首的時候便被那首歌歡快的氛圍侵染了,我的眉頭舒展開了,動作也有了韌性,我看了看王老師,她此時也笑得正燦爛那。 

 太陽已沉入了學校後面的兩棟樓之間,天空中已經有暮歸的鳥兒,翅膀上已經染上了閃閃的夕陽,飛快的扇動翅膀,似乎在向我們說再見。當然了,我們的英語節開幕式也拉下了帷幕,等待我們的是明天英語節更精彩的表演! 

  葉文欣 衢州市大成小學 六一班

您正在瀏覽: 精彩紛呈的英語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紛呈的英語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