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有讓我感到幸福的父母。 

勤勞的爸爸媽媽用智慧的雙手構建着我們這個幸福的家。他們勤奮地工作着,他們如願以償,家庭雖然不算富裕,但一家人每天快樂的工作、快樂地學習。 

小時候,我不止一次的問過大人:什麼叫幸福?他們有的說是有錢,有的說是有權,而爸媽說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快樂地生活。 

  我想,我一定是幸福的。 

  每天放學回到溫馨的家,一股飯菜的濃香味撲鼻而來。有時作業寫到一半,就能聽到媽媽喊“開飯”的聲音,這時候我是那麼的快樂。媽媽的烹飪水平可是一流,同學朋友每回在品嘗媽媽的手藝時,都說我“真幸福”,那時,我自豪極了。飯桌上,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香甜可口的飯菜,一個勁地誇讚媽媽的手藝,媽媽總是欣慰地笑着。我想,她一定是幸福的。 

  我很憎恨惡劣的天氣,不僅因為它給人們生活帶來了很多不便和災害,更因為天氣惡劣時爸爸的工作是那麼艱辛。那個天寒地凍的深夜,我被開門聲驚醒,“今天我們家用上了電”,爸爸正興奮地向媽媽講述他們為最後一戶通電的情況。聽着他們輕輕的交談聲,我一咕嚕爬出溫暖的被窩,撲到我幾天幾夜都未曾見過的爸爸的懷裡。爸爸寬實的臂彎環繞着媽媽和我,舒展的笑容里,洋溢着戰勝冰災的欣喜和自豪。我想,他一定是幸福的。 

  有時,一家人在談天,我最愛聽他們小時候的故事。每次看到他們為兒時的醜事而臉紅時,我都不禁捧腹大笑,後果是被罰去清理大笑時噴出的“東東”。有時,我跟他們談我的奇思妙想,有歷史的、有地理的、有生物的……我發表出一個“妙論”時,爸爸毫不留情地潑我冷水,說“不現實”,而我卻從不肯服輸,連說“凡事都有可能”,引來一陣陣爸爸並無惡意的笑聲……此時的我,也是幸福的。 

一家人在一起難免會發生磕磕碰碰,但過後總是幸福快樂的。一個孩子生活在恐懼中,他學會的是憂慮;一個孩子生活在諷刺中,他學會的是自卑;一個孩子生活在鼓勵中,他學會的是自信;我生活在幸福中,我想,我學會的將是用心真誠地對待萬事萬物。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