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中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中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這個詞沒有定義,它可大可小,大可以大到豐衣足食,小可以小到一句問候。 

  我認為我是非常幸福的,就拿生活來說,我有父有母,比孤兒好得多;我有屋有房,比露宿街頭的人好得多;我有吃有穿,比受凍挨餓的人好得多;我可以背着書包去上學,比貧困失學兒童好得多……想到這裡,我不禁沾沾自喜起來:我原來有那麼多幸福!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然而可悲的是有人卻對自己的幸福視而不見,常常怨天尤人,感嘆自己的不幸,他們為什麼不換一種視角去看待生活呢?貧窮而健全的人與殘疾人相比是幸福的;年輕人與老年人相比是幸福的;工作充實的人與碌碌無為之人相比是幸福的……由此可見,生活處處都有幸福,但重要的是你必須懷着一種樂觀的心態去發現它。 

  然而在擁有幸福的同時,我們也需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為自己帶來幸福的人與事。在人的一生中,首先我們最應該感謝的是自己的父母,因為是他們把我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感受到美好的幸福生活,因而我們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珍惜與父母度過的每一天;其次我們還應該感謝自己,因為我們今後的幸福還要靠自己的拼搏與努力來得到,需要我們為自己去創造。 

  幸福是沒有定義的,對於一些人而言,它是短暫和來去匆匆的;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它是美好和令人憧憬的;對於我而言,它是富足與長久的。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中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