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的時間

  永安市洪田馬洪小學六年級 林積權

  常聽人說“人活不過百”。我們一生的時間是十分短暫的。可我卻不懂得珍惜它。

  今天下午,我的手頭上明明有許多時間可以拿來做作業的,而我卻選擇了去玩。玩了一個下午,回到家中已經六點了。我趕忙做作業。爸爸見了,生氣地對我說:

  “你怎麼玩到這麼晚才回來做作業?你的時間都到哪兒去了?把丟失的時間找回來!”

  我的時間到哪裡去了?是躲進山裡了,還是被人偷走了,還是到了時間銀行里……默默里算着,四千多日子已經就從我身邊溜走了,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留着些什麼痕迹呢?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於是我開始挽留時間的腳步,可是無論我怎樣苦苦哀求,時間也不肯在我身邊多停留一會兒。有人說,舊的一秒過去了,新的一秒就來了,何必傷感那失去的一秒呢?的確,舊的一秒一過,新的一秒就會馬上來,可是這一秒鐘跟前一秒鐘不一樣啊。雖然它們呆在我們身邊同樣久,可是給我們的感覺卻不同。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應該好好愛護時間,珍惜時間,在我們有限的生命旅程中,創造出無限的價值。

  指導老師管仙蘭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