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老師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老師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9月10日,是教師節啊,是那麼神聖的日子啊!又是那報恩的日子啊!我很想給敬愛的老師送一份禮物,到底送什麼好呢?送一束花?不行,肯定有很多人送花的。送一首小詩?不行,我寫的小詩不感人。到底送什麼好呢?想到了,我要親自畫一幅老師的肖像送發給老師。好,這個主意好。 

  先畫什麼先?對!先畫老師的頭髮。老師的頭髮最令我神往,由於工作的疲勞,絲絲的白髮過早的在她頭上出現了。我專心致志的畫著,望着筆下的根根白髮,勾起了我的回憶。記得去年一天的傍晚,突然下起了暴風雨,同學們紛紛被家長接走,只有我一個人留在了教室里,默默的等待爸爸來,但是媽媽工作忙,爸爸也是,有時還出差幾個星期,我失望的趴在桌上,過了一會,有人拍了拍我的肩上,爸爸?我高興極了,我回頭一看,是語文老師啊!我說:“老師你怎麼還沒走啊?”“我是看到教室里的燈還亮着,所以過來了,你又怎麼還沒有回去啊!”老師撫摸着她金色的頭髮說。我微微看見老師的幾條白髮,老師真辛苦啊!“我送你回去吧!”老師突然對我說,我不好意思的答應了。 

  一路上我和老師又說又笑的,雨越來越大,似乎聽不見雨聲,我發現雨傘好像傾斜這邊來,我好感動,雨水灑在我的臉上,不知哪些是雨水哪些是淚水,到家后,我很感謝老師,這時,藉助燈關我可以清楚的看見老師的白髮了和她的肩上幾乎都是雨水,老師的背影離我而去…… 

  望着老師的肖像,我對老師的敬意和深情有了更進一步了,啊!尊敬的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向你獻上這份禮物,它代表着我對老師千萬個美好的祝願和那純真深厚的情感。 

  我永遠都是你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送給老師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