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黑,我想念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我想念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黑,我想念你

  六年級十班

  朱君 

  小黑,來我們家時才剛出滿月,它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除了脖子、四個爪子上的毛是白色的以外,其餘的地方都是黑色,所以我們叫它小黑。小黑也漸漸喜歡上了它這個名字,每次我們叫它,它就會運動起肥嘟嘟的小腿向我們跑來,無論是在吃非常美味的食物,還是有非常重要的事要做,它都會熱情地跑過來舔我的手,蹭我的腳。

  小黑在我家生活非常快樂,因為它有我這個朋友來和它一起玩遊戲。我經常和它玩的遊戲是賽跑。我先跑一段路,然後小黑快跟上來。因為家裡的地面太滑,我一停住腳步,小黑還沒停住腳步,又“滑滑梯”似的劃過一段路,看到我還沒跟來,然後又往回跑,接着追趕我……我每天早晨還會帶着小黑去“晨跑”圍着小區跑了好幾圈,小黑的身體就越來越強壯,跑步跑得越來越快,都能夠自己爬樓梯了!有時候我在做作業,沒人跟小黑玩了,地上的一塊紙都是它的好玩具,撲過來又撲過去,玩的也不亦樂乎。

  小黑在我家生活了不久后,因為它會在樓上隨地大小便,弄得家裡有種怪味,所以就把它送到了鄉下姥爺家。小黑很活潑,剛一去就認識了姥爺並和他一起玩起來。姥爺在小黑的脖子上拴上了鈴鐺,鈴叮噹聲一響起,我們就知道小黑又在“做運動”了。過後,我們每個星期都會來看望姥爺,順便也看看小黑。雖然只是一個星期來看它一次,但它還是不陌生,依然那麼活潑可愛,見到我們好激動,“叮鈴鈴”地隨着鈴鐺聲快跑來輕咬我們的手,對我們表示友好。我們每次去都和小黑玩得特別痛快。

  前不久的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姥爺突然打過電話來:“小黑因為吃了我放在後院里的耗子葯死了,我把它埋在了石榴樹下。

  晴天霹靂,平地風波,小黑就這麼走了,它還沒跟我說一聲就走了……從此,小黑就變成了我心底里的一塊大石頭,在一段時間內,無論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我都高興不起來……

  以後每次去;姥爺家都非常冷清,沒有了小黑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歡聲笑語,一點心情也沒有。此時,我只是在想小黑,想小黑那可愛的模樣……

  小黑就埋在院子里的石榴樹下,我看到石榴樹的枝幹很粗壯,也很繁茂……

  小黑,我想念你!

您正在瀏覽: 小黑,我想念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我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