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熱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熱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可真奇怪,還沒到七月盛夏,就熱得不得了,是不是太陽吃川椒了呢?我們北方的天氣,一般是“早穿棉襖午穿紗”,可早上一起床,即使穿上涼爽的夏裝,也感受不到一絲涼意。暖烘烘的陽光照着大地,讓你感覺十分溫暖,連鳥雀也停止了飛翔,舒服地曬太陽呢!

  別以為現在還不怎麼熱,這只是小小的熱身,中午才發威呢!

  悶熱的中午,如夜一般死氣沉沉,大街上幾乎空無一人,鳥兒也不再飛翔。碧空萬里無雲,萬束陽光彷彿三味真火,把大地變成一個炙熱的世界,植物貪婪地享受着陽光,可外面的小石子,鐵,木頭,磚瓦都是熱的。人走出去,彷彿進了烤箱,怎麼不會馬上進入“神仙屋”(自己的屋子)呢?一進去,打開電風扇、空調,與涼爽的空氣親密接觸,再美美地睡一覺,豈不美哉?不一會兒便下午了,人們只好硬着頭皮出去和盛夏決戰,遮掩傘,墨鏡便成了人們的武器,儘管全副武裝可仍是滿頭大汗。雪糕店的生意火極了,人們爭先恐後地買着冰激凌,雪糕,冰鎮飲料,效果果然不錯,溫不一會兒便降下來了。真是自古降溫一條路,雪糕除外必失敗啊!

  有些人一定認為這個夏天難過了,可我們學生不怕,因為車到山前必有路,放假就要享清福了啊!

  呵呵!

您正在瀏覽: 真熱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熱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