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啟蒙老師

 廣東省天河區 華工附小六年三班 呂維希

  我的啟蒙老師是陳如深老師,他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的前途是不可預測的,只要努力了就會有收穫。

  陳老師很幽默,天天帶着開心的表情來上課,可有時他也會發大火,他發火的時候我們看都不敢看他一眼,只看着黑板一動不動。

  以前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怎麼樣,自從陳老師來帶我們數學后,我的數學成績立即直線上升。陳老師上課的時候如果看到哪個同學做錯題目了,他肯定就會去鼓勵那個同學:有一次我們在做老師布置給我們的練習題,陳老師忽然走到我旁邊來看我做出來的答案。我心想:“我肯定錯了許多題。我估計老師看見我錯了那麼多題肯定會說我幾句的。”可我卻全部想錯了,老師對我說:“呂維希,這次練習做的不錯嘛,不象以前那樣老是錯了,有很大的進步嘛!不要驕傲自滿啊,繼續努力啊!”陳老師還讓全班為我進步而鼓掌,我聽到后,整個人傻了,真沒有想到老師會這樣做!整一節數學課我都沉浸在愉快當中。

  下課後,老師又叫我去他的辦公室,我心想:“難道我昨天的作業做錯了?還是我犯了什麼錯誤啊?”。進了辦公室,來到老師身邊,陳老師對我說:“你最近學習進步很大,要繼續努力,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但是你不肯努力,要記住:人的前途是不可預測的,只要你努力了,就肯定會有收穫。你雖然以前的成績不是那麼好,但卻不能說你長大后沒有

  出息!聽見了嗎?”我又一次被老師給震驚了,,連忙說:“聽見了!”我現在的心情實在是太興奮,太激動了!

  聽了這番話,我信心大倍增長,因為老師對我的期望很高,我不能辜負老師的期望,我已經決定了,高中考華師附中!

  指導教師:王紅榮

文章很真實,很生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