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啟蒙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蒙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魚兒離不開水,鳥兒離不開大樹,人類的進步離不開老師。我的啟蒙老師就是——周老師。她臉圓圓的,那雙讓人一看就知到是學腹五車的眼睛更體現了她所具有的才華。 

  記得周老師剛來的時候,我對她沒什麼好感,想:語文老師我見的多了,無非是讀三五遍課文罷了!可是,我想錯了,她上完第一節課後居然在同學心中留下了不錯的印像。我承認,她那節課講的的確不錯,特別是她的自我節紹讓我們產生一種親切感。 

  老師總給我們留作文,剛開始我認為這是一種壓力。躺在床上蠻怨着:“本身可以不寫的......”但是,周老師前段時間高興的對我們說:“祝賀你們,你們以經跨出了學語文的第一步,要跨出這一步是十分困難的。” 

  我聽了這句話后,別提多高興了。原來周老師讓我們寫作文是為了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啊!從那時起我開始對朱老師產生好印像了。 

  周老師不像其他的老師,講完課就沒事了。她讓我們查找資料,抽出時間讓我們舉行辯論會。學完課文後總是讓我們表演情景劇,使我們的課堂十分活躍。 

  謝謝您!我的啟蒙老師——周志紅老師!!!

您正在瀏覽: 啟蒙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