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麻將迷”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麻將迷”老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麻將迷”老爸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3)班 汪林瀚

  我的爸爸國字臉,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樑,長得還有點帥呢。老爸平時不苟言笑,滿臉的嚴肅。不認識他的人初次見面,會覺得他挺凶的。爸爸只要一看到麻將,那張臉啊笑得跟喇叭花似的,只要談論起“麻將經”來,總是眉飛色舞。我和媽媽都不贊同他打麻將,因為經常坐着容易生病,雖然有時候贏了點小錢,但大多數都是輸。又傷身體又輸錢多不划算啊。我和媽媽經常想辦法讓他戒掉這個壞習慣,但是他的“毒癮”太大了,一時半會兒真難戒掉。

  記得有一次,爸爸得了重感冒,在離家不遠的一個診所輸液。媽媽在家做飯,我就負責陪他。看到藥液一點一點慢慢往下滴,我覺得很無聊,就隨手翻起一本書來。忽然,老爸的電話鈴聲響了,“嗯,嗯,馬上來……”我一聽老爸的語氣,看到他滿臉的欣喜,就猜肯定是他的牌友又在“呼喚”他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一反常態,轉過身來,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對我說“兒子,幫爸爸個忙,幫我拿下這個瓶子,我到麻將館去……。”我一聽,又氣又惱:唉,都這個樣子了還要去打麻將!忙數落道:“你不打不行啊?都這樣了還要去打,你怎麼打啊?”老爸居然笑嘻嘻的、又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我一隻手得行。兒子,乖,快點,他們三缺一,等到的。”我聽了,恨不得吐血,也無語了,就幫他提唄,誰叫我是兒子他是老爸呢?

  來到麻將館,他把吊瓶掛在牆上的一個釘子上面,然後就開始了“戰鬥”,精神抖擻,那狀態哪像生病的啊。別人都是雙手,他還真“厲害”,一隻手仍然那麼熟練。此刻的老爸哪還想得起我在一邊看着他喲,津津樂道地談論着,幸福得像花兒一樣。唉,我的老爸啊,你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愛打麻將的壞習慣啊?

  這就是我的“麻將迷”老爸。

  指導教師 白文珍 http://www.

您正在瀏覽: 我的“麻將迷”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麻將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