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樣的!——觀《中國驕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樣的!——觀《中國驕傲》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樣的!——觀《中國驕傲》有感 標籤:中國驕傲作文 好樣的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為祖國驕傲作文

好樣的! ——觀《中國驕傲》有感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顧亦佳

  看完《中國驕傲》后,我的心為之一顫,我為電視中捨己為人的朱柱喝彩,同時又替他惋惜。

  具體內容是這樣的:一名女子要跳河輕生。朱柱看見后,報了警,才脫了一隻塑膠鞋,就下水救人了。經過警方全力營救,那名輕生女子被救上岸,而朱柱卻不幸永遠離開了我們。

  看完后,我不禁熱淚盈眶。多好心的一位小夥子,就這麼離開了我們。就算他不下水救人,他已經報了警,也不能說他見死不救的。因為他的執着,因為他對生命的珍惜,因為他的不忍心。他毫不猶豫,一點不想自己的處境,女子得救了,他犧牲了。

  雖然他只是一名外來打工者,說他是普通人,但是他做的卻不是普通人都能做的事。他捨己為人的精神是我們的榜樣,我們永遠懷念他。

您正在瀏覽: 好樣的!——觀《中國驕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樣的!——觀《中國驕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