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ken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en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KEN 殺戮之神(一) 

 2010年12月11日,中午…… 

 “大家準備好,全力逮捕殺人犯KEN!”“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就緒。”“現在出發!” 

 我站在一棟360米高的大樓上,微笑着,隨時準備着迎接一場戰鬥……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這要從兩年前說起…… 

 2008年11月1日,晚上…… 

 那天我準備開車回家,去找一個筆記本:那個筆記本很重要,那是我們734科的機密文件。當我坐進汽車時,一輛痢疾式汽車開了過來,下車的是我們的科長——馬克思。他對我說:“你好,KEN,最近我都沒看見你,你怎麼了?”“我去辦一個案子,”我說,“很重要,它牽連到一個黑社會集團的案子。”這時,我感覺到了科長的臉上有一種恐怖的表情。“哦,我知道了,那你去忙吧。” 

 回到家把文件拿出來時,電話響了。我剛接電話,就聽到了這樣一句話:“KEN,請你不要干涉這件案子。”“為什麼?”我問,“KEN,你小心點,不要讓我們抓住把柄。”這時,對方的電話掛了。 

 第二天,我回到辦公室,裡面一片狼籍。只見牆上寫着:KEN,你完了!突然,一聲槍響,我倒在了地上。 

 從醫院出來,我發誓要幹掉殺我的人。我回到家,把GLOCK,大霰彈,M4A1全拿了出來,準備跟那個人來一場生死大搏殺…… 

 3天後…… 

 我來到地鐵站,在一站下了車。站內空無一人,好像在一個異度空間內。其實這時,真正的戰鬥才剛剛打響……(盡情期待)

您正在瀏覽: ken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e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