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漸漸長大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長大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眼前明媚的陽光里,一棵小樹枝繁葉茂,身姿挺拔。恍惚中,他就是我。

  十一周歲的我,頭頂已經和媽媽的脖子平起了,把胳膊倔起,啊,還有兩塊不大不小的肌肉呢!這成了我經常炫耀的資本。

  我喜歡戴太陽帽,把長長的帽沿壓得很低,遮住半個臉,多酷!我還喜歡佐羅的瀟洒,就異想天開把夾克敞開。儘管媽媽說我“玩物喪志”,不給我買那些大型玩具,可也不能阻止我爸一直造型奇特的筆想象成太空飛船!

  在家裡,我再也不會為媽媽的說教而頂嘴,而是越來越理解媽媽望子成龍的心愿。我也理解了為什麼我最愛吃的菜而媽媽就說她不愛吃,同時我還學會了說“我吃飽了,媽媽您吃吧。”我會在媽媽很疲憊的時候,默默地給她捶背,會在爸爸扛重東西的時候助他一臂之力。

  在學校,我明白和同學打架是最沒意義的一件事!同學遇到困難時我會伸出一雙溫暖的手。我成了同學們最喜歡的玩伴,小夥伴們最信任的朋友,老師的最得力的助手。

  這就是朝氣蓬勃,漸漸長大的我。

  叢台區實驗小學6年級3班 張博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漸漸長大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長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