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慢慢長大的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長大的我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慢慢長大的我 

  童年她是每一個人都擁有過的一種物品,但她也不是永久的。她也會過去,你就會慢慢在長大。在你長大的這一段時間裡,你會懂得很------ 

  當我蘇醒時,我以離童年很遠了,我已經是13歲的人了在也不是以前那個活撥亂跳的小孩了。我將要面臨升中考了,我就要失去我的那個美好的節日——兒童節。 

  我抬頭望天空,低頭看地面,兩顆冷冰冰的淚水從我的臉落下,一滴又一滴------我想起以前那個豪無負但的我,天真可愛,而現在倍負着升中考的我,以不同了。我必須努力奮鬥,在我的未來開創一個五彩繽紛耀眼的新世紀,讓我不在沉睡在我的兒童時光,而是想這怎樣來開創------

您正在瀏覽: 慢慢長大的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長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