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區封育人人有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區封育人人有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人們被這來勢兇猛的颱風嚇住了,從夢中驚醒時,我真不敢相信這就是美麗的地球——昨日還是傲然屹立的青青樹木,如今都悲哀地倒在地上,空中一隻只驚恐的鳥,凄楚地叫喚着。 

 這,還是那往日充滿生氣的地球嗎?到處是一望無際的沙漠,沒有一絲水源。一隻只可愛的動物,有氣無力地趴在地上,奄奄一息。花兒凋謝了,樹木乾枯了,萬物都好像死了一般。看到這情景,幾位熱心的小朋友拿起小桶,裝滿水,盡情地向小草、小花們潑灑。他們幹得熱火朝天,那種忘我的精神使在場的人們都醒悟了。人們一一加入這光榮的行列中。有的栽樹,有的打水,有的搬工具,有的幫鬆土,他們一個個都在辛勤地勞動着,一新要拯救着即將毀滅的地球。 

 經過人類的努力,頓時,花兒似乎比往日更精神,更艷麗了。你瞧,那一棵棵、一枝枝、一杈杈都舒枝展葉,努力向上。那一株株紅的、黃的、紫的、五色群居的花兒,朵朵都那麼色彩明艷,好像一張張小朋友們鮮嫩的小臉蛋,甜蜜的微笑着,還不時伴隨着微風得意地晃起了小腦袋。啊!它們太惹人喜愛了!一棵棵果樹枝葉茂盛,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小草們在微風中時而舒展雙臂,時而彎腰拂地,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盡情地跳舞嬉戲。 

 嘿!那充滿活力的地球又回來了!即使如此,人類們還是得永遠記住:沙區封育,人人有責!讓我們共同攜手,保護我們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沙區封育人人有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區封育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