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是生命,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們只要從小珍惜時間,好好學習,長大就能找到好工作。

  曾有人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光陰似劍一去不復返,金錢是買不來光陰的。

  我認為浪費時間就等於慢性自殺。時間去的匆匆,如: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那麼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了。洗衣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了。默默時,它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了。為什麼我們的日子一去不復返呢?人生短暫所以我們一定要更加珍惜時間、愛惜時間。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一個人只有一次。

  實驗小學六年級:李雪兒(李瑞)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