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時間是在平常不過的一句話,可是長輩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我們,而我們已將其當作耳邊風,誰曾深深地悟過其中的意義? 

  時間,它無聲,無息,無影,無形,無色,也無味。鐘錶,沙漏,也只是形式上的表示,怎能真正捕捉時間的腳步呢?沙漏里的沙緩緩留走,時間也隨之漸漸逝去。我不忍心讓青春光陰隨風飄走,隨水流去。 

  在一次有一次企圖抓住時間而失敗時,終於知道了:抓不住時間就充分利用時間,然而我們當時可能年老力衰,又有什麼用呢? 

  有人活得輕如鴻毛,有人活得重如泰山;有人活得度年如日,有人活得度日如年。 

  我們是少年,光陰對我們來說是最珍貴不過的東西了,歲月無情,而人有情。人生百年,區區一過。我們不珍惜時光,時光就只會給我們一頭白髮,我們利用時光,時光將給我們累累果實。時光,匆匆過客……我們充分利用時間勝過我們留住這時光。時光一去不復返呵,願我們擁有一段美麗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