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時,我天天和小朋友們玩;學前班時,我還是和小朋友們玩;小學1年級時,我仍然還是以前的樣子。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時間觀念,但我哥哥的一句話使我徹底的改變了。 

  哥哥因為貪玩而被學校開除了,來到我家時,我仍然在玩。他來到我身旁對我說:“你現在好好學習吧!不要再重複我的命運了!”短短的一句話使我不在像以前一樣了。 

  我從一個中等生越到了上等生,因為我要把我失去的再補回來。“未來”“現在”“過去”是時間的步伐:“未來”,猶豫地接近;“現在”,快如飛箭地消失;“過去”,永遠地停止。在偉大的宇宙空間,人生僅是流星般的閃光;在無限的長河裡,人生僅僅是微小的波浪。 

  時間一去不復返,時間的步伐雖然很快,但我不會因此而減慢腳步。我現在雖然在上1年級,但我相信,我只要努力了,我就能和時間一起行走;我只要珍惜時間,那麼我的人生就會充滿歡樂,充滿意義,充滿價值。 

  珍惜時間吧,它是生命中最可貴的東西 。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