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小學六年已經過去了,我現在已是中學生了,當我們結束小學金色的生活,進入嚮往已久的中學時代時,我捨不得這所母校,捨不得哺育我成長的老師啊!是啊,6年來,正是他們的言傳身教,才使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每當我們念起這句格言時,就會想起一定要去珍惜時間。是啊,時光老人送給我們的就是時間啊,失去的時光永遠不會從來,時光不會倒流,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一年只有365天,一天只有24小時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那兒發生了一場比唐山大地震更嚴重的8級大地震,這是建國以來發生的最嚴重的一場地震。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各地的解放軍叔叔聽到這個消息,紛紛趕到災區救人。為了救人,解放軍叔叔珍惜一分一秒;為了救人解放軍叔叔不管多少時間,也不疲勞;為了救人,解放軍叔叔的手即使磨出了血泡,也甘願。因為他們知道,自己要珍惜一分一秒去救人,如果晚了,也許壓在廢墟下的人就…… 

 那麼就讓我們從今天開始,不,是從這一秒開始,去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