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六年中我度過了我的小學,六年中我最大的收穫是時間。時間是寶貴的,每個人的生命都在時間的留里,我們要珍惜時間要讓生命的花開的美。 

  在我小的時候,大人們常常說:“你們要珍惜時間不要讓時間悄悄的溜走”。我當時根本不明白什麼也像其他人點點頭。現在我知道了為生命要珍惜時間了。六年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是它卻在我的眼前溜走我只留下了一連串的記憶。時間總是在你想不到的時候溜走的,以前我因為看著鐘走自己就不會走掉的,但是我錯了,我看呆時時間就從我凝然的雙眼過去了。我不知道自己的時間跑哪去了,我玩遊戲,看電視,打球,一天的時間就幾分鐘。一會就過去了。我總是默默的在晚上想,但時間又鑽了空,我想的時候它有溜走了。第二天來了我又在做事情,時間又在溜走。我在嘆惜時間的匆匆了。 

  時間不會快也不會慢,當我知道我不可能超過時間時我就抓住它,珍惜它。我把別人玩的時間來寫作業,別人睡覺事我來看一會書。只有這樣我才能真正題會到時間的珍貴。魯迅先生用別人和咖啡的時間來學習,讀書。雷鋒不管刮大風下大雨它都堅持來學校學習。前輩們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罵? 

  朋友們,你會抓住你們的時間,珍惜它嗎?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