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公平的。它在任何地方,一小時就是一小時,一分鐘就是一分鐘,一秒鐘就是一秒鐘。

  我對時間寫了一首詩:繁華紅塵,不知留戀;今時今日,需學珍惜。年華似水,一去不返;今日不惜,明日悔矣。

  時間不會等你,你去珍惜它,給你更多的是以後的歡樂。我們小學生,要抓緊學習,你玩了一分鐘,就浪費的時間。對於愛學習的人,一天可以看N多本書,那他們這一天的收穫,在明天,就會變成快樂。我可以這樣說:珍惜時間,好好學習。是以後你所快樂的泉源。

  珍惜時間,就是認真去做一件事,有一個故事,有一個人,他很愚蠢,人人都叫他不要玩,好好珍惜時間,他也很聽話,就不去玩了,去“珍惜時間”了,可他整日盯着個鐘看,人人都在問他做什麼,他說:“你們不是叫我珍惜時間嗎?現在,我盯着這個鐘看,果然發現時間過得很慢!”

  現在這個世界上,也有像故事中的主人公一樣的人,我要提醒他們,在珍惜時間的同時,要做一件對自己有益的事!

  珍惜時間,並不代表時間過得很慢,當你在讀一本好書時,當你讀得如痴如醉時,你就會覺得時間是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但你在這同時,也汲取了大量知識。

  讓我們一起去珍惜時間吧!

  六年級:5920羽翼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