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我是一名讀7年級的學生,在我讀整整7年的書,我終於體會到了時間的意義。

  時間,一去不復返。“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就想魯迅先生說的一樣,時間就是性命,延長了時間,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也像莎士比亞說的,不要拋棄時間,要不然時間就不會等你。從我積累的時間格言里,我懂了時間的意義。

  有一次,我起了床,看了看錶,嘿!才7點,我玩下電腦,在寫作業好了。玩着玩着,這時才突然大悟,看了手上的表,才知道,時間已經悄悄的從我身邊溜走了,現在已經是11點了。我想:時間過得好快,剛剛才8點,現在就已經是11點了,我以後要珍惜時間。

  以後,每到我玩電腦時,都提醒我自己,時間就像泉水,你稍不注意,這清澈的水就會從你身邊流失。流失你身邊的一切,一切……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我懂你了,時間,我會珍惜你的,時間。我會學好一切,不要讓你從我身邊離開的,時間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聽了我的講述,你們知道怎樣珍惜時間了嗎?我相信你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時間,讓世界更加的美好吧!

  伊春市南岔區水解區二中六年級:我是朱乃才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