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時間

  星期五,我們學了一篇課文,這篇課文是現代著名作家朱自清寫的,名為<<匆匆>>。

  上完這篇課文,我感受深刻。課文讓我們珍惜時間,使我感受到時間過得是那麼快。

  有時在課堂上,我們會開小差,說小話,但我們不知,在我們說得津津有味時,時間從嘴邊溜走;下課了,我們在教室外自由自在地活動,卻不曉得時間又飛快地在我們身後跑走;當我們甜甜地入睡時,寶貴的時間就從美夢中滑過;我們在認真閱讀圖書時,時間從書後飛走;我們工整地寫字時,時間從筆尖擠了過去。時間走得是那麼快,它無聲無影,摸不着它,抓不住它,留不下它,買不起它。如同螞蟻走過,沒留下一點兒痕迹,沒聽見一點兒聲響。有多少人高聲呼喚到:“時間,你快回來!”可時間又從呼喚聲中悄悄離去。

  時間飛逝,我們應該怎樣才能不浪費一點兒時間呢?我們小學生,應該抓緊時間學習,讓時間在知識的海洋里游過;我們應該用一些時間看書,讓時間在文學中掠過;我們也要用一點點時間運動,讓時間在健壯的身體邊飛過;我們還要用一些時間思考問題,讓時間在思維活躍的頭腦後跳過……我們要讓時間過得充實、飽滿,要去做有益的事,不讓時間留下一點遺憾。

  是呀,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還有再開的時候,可是時間去了就不會再回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走得靜靜悄悄,很快很快,當我們向前邁出一步時,時間就邁出了很多步,當風兒吹來的時候,時間比風兒要快許多倍。

  真快,時間走得真快,難道我們不該珍惜它嗎?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