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親愛的母校,轉眼已經六年了,我就要離開母校了,踏入一個新的校園,一切將變得不是那麼熟悉。

  母校,我忘不了您的美麗。在我步入教學樓的一剎那,月季姑娘吸引了我,還有玫瑰姑娘,她們把醉人的芳香獻給了母校,整齊排列着的松樹,像守護美麗的花兒的小士兵。

  母校,我忘不了您的整潔。環視母校,沒有一處是很不幹凈的,在教學樓上的“教學樓”三個大字,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母校令我難忘,但是最令人難忘的是在母校的朋友們,老師們。

  難以忘懷的老師們,是您們用辛勤的汗水教會了我們無盡的知識。老師,就像一名園丁,辛勤澆灌着每一朵花,每一根草;老師,就像一盞指航燈,照亮了我們的人生道路;老師,就像一隻小小的蠟燭,燃燒了自己,溫暖了我們。六年了,我們師生之間,建立了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我永生難忘。即將要離別了,這綿綿的情絲怎麼捨得割斷呢?

  難以忘懷的朋友們,我忘不了你們那一雙雙熱乎乎的小手,忘不了你們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你們水晶般的笑容,早已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心裡我捨不得你們,那些真誠的朋友們。難忘的同學情啊,我永遠也忘不了!

  時光匆匆,稍縱即逝,相遇就是緣分,我一定會珍惜這些個日子。在離別之際,我想我會很捨不得離開老師們和同學們,更離不開親愛的母校,感謝你們!啊,難忘的親愛的母校啊!

  六年級:田佳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