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了,我已經在這所學校學習讀了六年書,學習六年了,回首望一望即將離開的母校,我的心中泛起了波浪。

  學校雖然不金碧輝煌,但在我眼中卻很奇麗,學校一年四季就像春天一樣生機勃勃,一到春天,校園中就萬紫千紅,鳥與花香,令人心曠神怡。夏天,花朵都盛開了,一陣微風吹過撲面而來的便是花的芬芳,大樹枝繁葉茂,蒼翠欲滴,沁人心脾。這種景色正如“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真想不到,這樣的景色只能供我們觀賞一個月了。不,它回永遠在我們的心田跳動。無數次的成功,無數次得失敗,無數次的歡樂,無數次的傷心……都留在了周市中心校,一時就轉如其他學校,離開小學生活還真捨不得。和藹可親的老師,有書香氣息的校園,六年一直陪伴在窗外的小鳥,昆蟲,植物……馬上就要告別了,我的心頭一熱,我多麼希望不會“畢業”,時時刻刻在這個”家“中玩樂。雖然平時學習也很枯燥,但有同學門真摯的友誼,也有老師的親切教誨,這種生活讓我終生難忘。我相信我們這種深情厚誼不管多少年也不會改變。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師生會再一次團聚在一起!

  我多麼希望永遠生活在這裡,我不想與同學,老師說再見!!

  周市中心校六年級:錢馨怡

您正在瀏覽: 六年,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