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茬苒,白駒過隙,轉眼見快畢業了,一想到告別除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便不舍起來。

  六年的小學馬上要化成記憶。母校,感謝您這六年來對我的栽培,對我的呵護。如今,我已從小幼苗長成參天大樹,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長成大孩子了。

  記得六年前的今天,我正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從家走到學校。課上聽老師精彩的演講,課下看着同學們歡快的蹦跳。

  走進校園,便飄來陣陣清香。昨天,我邁進生疏的校園,今天,我對校園的一草一木最熟悉了。

  還記得有一次,班裡有位同學不知何事打起了架。是您不僅沒有責怪他們,還教育他們要做個知錯就改和同學之間要友好相處,這才稱得上“三好學生”。可見您是多麼的寬容大度。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母校,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這裡我學會了怎樣做人,如何做人。這裡給我留下的是美好的印象,我會當做最寶貴的記憶留在我心中,讓它永遠也抹不去。好好珍惜在母校的每一分,每一刻,每一秒。不知何年何月再次來到這所學校。

  母校,您是我的驕傲,我以您為榮!

  六年級:李淑瑤

您正在瀏覽: 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