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暑假裡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暑假裡的田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火箭般,轉眼間,我們告別了校園的學習生活,開始了一場精彩的暑假生活!暑假裡,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有時是令人歡欣的,有時是悲傷的,但它們都讓大家領悟了不同的道理;體會了不同的生活;感受到了美好到來時的一個個“小符號”-----不同的心情。

  這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是個好天氣。我本來打算去文化廣場打籃球,在廣場里玩一些鍛煉身體的運動設備。可是,沒過多久我的夢境被狠狠地打碎了,姑姑的女兒想去田野里玩,竟然讓我帶着她去田野里。誒~沒辦法,我只好遵照命令了。原以為,我暑假的其中一天就只能這樣過去了,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我知道了我說的話是錯的。

  妹妹用小手輕輕地把我拉到了田野里。田野里,蝴蝶、蜻蜓們在草叢上空隨着風兒翩翩起舞,她們迷人的舞蹈不時使人陶醉……妹妹立刻甩開了我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向她們追去……沒過多久,妹妹便讓我和她玩起了捉迷藏、摘果子、捉螞蚱、吹蒲公英、編草帽……多種趣事兒,有時一不留神就會摔一跟斗,我們就這樣愉快的在童話田野里玩着你看,才剛剛捉到了這一隻,那一隻又悄悄地飛跑了,即使這樣,我們的鬥志也沒泄出,我們依然無拘無束地追逐着,蒲公英飛過我們的頭頂,像仙子一般美麗,我將編好的草帽往妹妹頭上戴去,她用草帽與蝴蝶、蜻蜓們交流,並跳起了舞……我不禁嘆道:“田野,你是童話王國的化身嗎?”

  這就是我暑假裡美好的童話生活的一天!

  六年級:黃雲

您正在瀏覽: 童話暑假裡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暑假裡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