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再見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再見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母校,在這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寫下了這篇演講稿。我在這個學校生活了整整六年,今天卻要和這生活了六年的‘家’說再見,我不由得想起了我上小學一年級時的情景那時的我很天真,傻乎乎的,活蹦亂跳着。上課說話,被老師發現,揪着兩隻耳朵出來,那叫一個疼。被罰站。哭的哇哇的。這時想起不由得笑了起來。從一個傻呼呼的小孩變成一個懂事的小學生。則一些讓我感動不已。馬上就要告別母校,去另一個學校開始新的學習。深深地留下了淚。望眼看看這個母校,記錄了我的快樂和憂傷,記錄了我的小學檔案,更記錄了我的成長階梯。那些生活了六年的同學,將和我分開,那一個個眼熟的老師和同學知不知道長大在會見。那時的同學們和我一定很陌生。老師會變老、同學們會長大。兒時的遊戲不會再做、兒時的笑聲不會再有。老師那一遍遍的教導也不會隨時緊提着我們。因為美好的未來我們已經長大了。學會了做人的道理,親愛的母校、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手牽着手共度明天吧。

  六年級:柳文傑

您正在瀏覽: 母校再見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