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您,母校(魯佳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您,母校(魯佳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您,母校

  六三班魯佳琪

  輔導老師秦偉雲

  如今,我馬上就要小學畢業,馬上就要離開母校,踏上新的路程了。

  當時7歲的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進入新世紀學校,那時我還小,才上二年級,因為不適應這裡的壞境整天躲在被窩裡哭,老師和同學們都來安慰我。後來慢慢習慣了以後,我在家都是自己睡一個屋,被子、桌子都是自己整的,那是因為母校給了我良好的教育,讓我學會獨立。

  在這個學校,我學會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很多小孩子總是亂花錢,而我卻和他們不一樣。每次當我和爸爸出去轉圈,爸爸遇到熟人的時候,別人總會不由自主地談起我來,在這時,爸爸就會很自豪地說:“妞自從到新世紀學校上學以後就可聽話,都不會亂花錢。”這都是母校給予我良好的教育,讓我學會做人的道理,懂得珍惜父母的勞動成果。

  母校把一個7歲的我,一個不懂事的我,一個頑皮淘氣,一個愛哭鬼,一個幼稚天真的我,培育成了一個乖巧懂事、秀外慧中、孝敬父母、尊敬老師、陽光活潑的孩子,我真的是發自內心地充滿了感激。

  我感謝母校對我的教育,讓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是母校的付出,才會讓我變成今天的這個樣子,沒有母校,就沒有今天的我。

  可現在就要離開母校了,離開這個給予我知識的大家庭了,我是多麼的難捨啊,臨別之際請母校記得:今天,我為您驕傲,來日,您一定因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難忘您,母校(魯佳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您,母校(魯佳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