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45年的一天,我在和同事聊天,不知不覺,不知道哪個同事一時興起又說到了學校,老闆走過來說:“你們有沒有去看看過自己的母校阿?”我們都搖了搖頭,老闆又說“那怎麼能行了,要不是母校的老師辛勤的教你們知識,難道你們還會有現在的成就。”我們大家我看看你,你看看我,都是無話可說。老闆又說:“明天是星期一,我給你們兩天,讓你們回到母校去看看。”我們點了點頭。 

第二天一大早,我拿好我要拿了東西,然後坐飛機從長沙來到了深圳,一下飛機我就頭昏起來,然後說:“媽呀,深圳的變化可真大啊!”我下了飛機,好不容易才走出飛機場 ,我可餓死了,然後我i飛快地看了看手錶,心想:沒事才十一點半,我可以先去吃飯,然後再去學校看看,吃完后,休息了片刻就出發了,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到了我心愛的母校—————育才一小,那裡變化很多,所有的樓都是新建的。剛剛進去不到10分鐘忽然從我旁邊走出一個人來,把我嚇了一跳,我仔細的盯着他,看起來很面熟,我問他姓什麼,他說他姓“陳”我心想:難道是陳大濤。我又問:“你是不是叫陳大濤?”他點了點頭,我大吃一驚,我說:“老同學好久不見了,今天果然你我都有了成就。”他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問:“你說什麼阿?”我說:“你不記得 我了嗎?我是潘珂阿!”他也大吃了一驚,他說:“老潘你怎麼來學校了阿?”我說:“ 我主要是來看看母校有什麼變化的。”他點了點頭,然後說:“好,今天下午我帶你看看母校有什麼變化。”我高興的點了點頭,我問:“老陳,我怎麼連一個學生也沒看見阿?”他說:“我現在就帶你們去看看他們在哪裡。”“走”我說,我緊跟着他,在上一個 樓的路上不時有學生走過,一看見陳大濤就叫了聲“校長好”最後我隨他來到了樓頂,我驚呆了,原來全校的學生都在那。啊!好壯觀的景色阿,最後我有看了別的第方,我感覺那都變了,已經是下我五點多了,我也該走了,我走的時候跟陳大濤說:“我走了,以後我一定在會來的。” 

最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母校,我心愛的母校,晚霞照在她的臉上顯得格外的年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