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校園裡的花朵盛開,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夏天,艷陽高照,飛舞的小蝴蝶在花叢中穿梭,為美麗的校園增添了小小的點綴;秋高氣爽的秋天,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像歡快地小鳥;雪花飄飄的冬季,白雪鋪滿一地像雪白的地毯,我們踩在上面,舒服極了。轉眼,我已經在母校度過了六個春夏秋冬了。 

  在這六年裡,有歡笑,也有淚水。每一次在學校廣播聽到領導表揚自己的班級;每一次聽到自己被評為為“三好學生”;每一次在運動會誦讀自己寫的稿件……沒有什麼事比這些更讓人感到自豪、興奮了。 

  五年級上學期的一個星期五,輔導員突然找到我,說因為我的學習有進步,所以選上我擔當本周的升旗手。我聽后,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心想:老師信任我,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啊!從那天開始,我時刻練習着規範的升旗動作。可是事與願違,就在升旗的那一瞬間,我緊張得有點不知所措。“喂,喂,太快了!”旁邊的護旗手提醒我。我如夢初醒,樂曲還沒演奏完,國旗已經快升上去了……就這樣,本來應該能順利進行的升旗儀式,被我給搞砸了。當時我就流下了傷心淚水,心裡暗暗下定決心: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順利完成這次莊重的升旗儀式的,為班級增光…… 

  我愛母校,是因為他教育了我成才,我也喜歡他組織的各種豐富多樣的活動:紅領巾交易市場、硬筆書法比賽、小舞星歌唱比賽……是這些多彩的活動,是我們的校園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我愛你,母校!我一定更加珍惜您給我的良好學習環境;更加珍惜師生間的友誼;更加努力地為您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