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惜別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別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猛然間,我突然間意識到時間的飛快! 昨日,我還是一個牽着媽媽的手,哭哭啼啼步入校園的淘氣包!今日卻成了一個畢業生!校園門前的小樹,轉眼間也長得比我還要高!花兒開了又謝,謝了又開,過了多少個春秋冬夏!

  再過兩個月,我就要和校園告別了! 

  哦,與我相伴了六年的校園,你是如此的親切,像春風扶過我的臉頰!哦,與我相伴了六年的校園,你是如此的知識淵博,給予了我多少知識,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清晨,我在你的懷抱里學習,朗朗書聲縈繞在你的耳畔!正午我在你的懷抱里遊戲,歡聲笑語同你共舞!夜晚,我在你的懷抱里安然入睡,酣甜的呼吸與你相伴! 

  哦,母校!與我相伴六年的同窗好友,再見了!是你為我打開了通往學之高峰的大門,你是我生命的起點,我永遠不會把你忘懷!哦,好友!願你一路順風!再見了! 

  --------------------------------------------------------------------------------

您正在瀏覽: 惜別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