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iloveyou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iloveyou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將你的足跡拉近,明天,我會唱響你的歌謠! 

  我自由了 

  一學期的校園生活,過得好漫長,整天面對熟悉的面孔,聽着熟悉的聲音,真沒勁!每天早晨,獨自走過早已繁忙的街道,汽車的鳴笛聲,人們說話的嘈雜聲……聲聲入耳。帶着還未睡醒的面龐,步步走進再也熟悉不過的校園,聽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今夜偏知春氣暖”……這是同學們背書的聲音,我想說:“什麼時候才能躲避着一切讓人心煩的聲音?”無奈的搖頭,輕輕地告訴自己:“堅持就是勝利!”這一天,我終於等到了,暑假的到來,又可以使我痛痛快快的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再聽那些讓人頭痛的聲音了,哦!天,我自由了!!! 

  放飛夢想 

  雖然暑假可以痛快的玩,但前提是作業寫完后才可以,雖然逃脫了老師的約束,但父母的命令難以違抗,只好做一隻溫順的小羊,聽從父母的差遣,完成作業后,再做其他的事。雖然暑假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自由,待業給我帶來了快樂。在我的腦海中,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是:我和姐姐各放飛了承載着我們夢想的氫氣球,我們將所有的夢想都寫在紙條上貼在氣球上一起放飛了。因為姐姐曾告訴我,有夢想的人,才會有追求;放飛夢想的人,就是有目標奮鬥人,他的人生才會更完美更充實!放飛氣球后,我學着姐姐對自己說:“森林幽暗而深隧,但我有夢想,尚待實現,須奔跑百里,方可沉睡………~” 

  體驗農村生活 

  我又一次來到了興仁,望着姥姥和藹的面龐,我好激動。叔叔嬸嬸,哥哥姐姐都投以羨慕的目光,此時我好幸福。沒過多久,我和這兒的孩子成為了好朋友,和他們無話不談,他們告訴了我好多讓我為之驚訝的事,更讓我佩服的是:這兒的哥哥姐姐整天都呆在田裡,任憑風吹日晒也不能離去,他們是在摘枸杞,於是,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剛開始精神飽滿,到了中午,似火的太陽將我的臉上的生痛,最終決定離開枸杞園,看着大家忙碌的背影,使我深深的感到愧疚,讓我想到“滿身羅琦着,不是養蠶人”這句詩。最後,我不得不說:勞動最光榮。 

  暑假就要結束了,我的暑假生活也將畫上圓滿的句號,但我對這段暑假生活仍是依依不捨,在暑假這段時間裡我懂得了好多好多,我將期待下一次輪迴,好讓我在暑假中學的更多更多……

您正在瀏覽: 暑假,iloveyou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