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了,整整六年了,在中心學校整整讀書六年了。有太多的回憶,快樂的,辛酸的,傷心的;有太多的不舍,教學樓前的玉蘭樹,整整陪伴了我六年,每年的五月,它都會開花,淡淡的清香,是都么的純潔,都么的美麗。 

  從一個不懂事的小毛孩,變成一個懂事的好孩子,老師為我們做了太多,為我們上完課,顧不得休息,又要為我們備好第二天的課,批改作業。老師,您辛苦了。 

  還有那朝夕相處的同學,這六年來,有多少日子是她們陪我走過,和她們結下的 

  友誼,怎能說割掉就割掉呢?還有他,學習上的好夥伴,沒他怎行?! 

  畢業的步伐已離我越來越近了,每過一秒,它便離我更近一步了。我只痛恨當初沒好好把握那美好時光,讓它匆匆而過。 

  再見了,給了我知識的母校,給了我快樂的母校,給了我友誼的母校。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