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我和姑姑,姑父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珠江。

  來到珠江,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電視塔,電視塔有好多層,整體看上去,很想一位少女:因此得名“小蠻腰”。塔頂有一個小小的塔那個小他會發出金色的光芒,銀光閃閃。他的神會變色,一會變成彩色,一會變成其它顏色可漂亮了。塔外旁邊有樹,樹綠綠豆,多麼美啊!我和姑姑,姑父登上塔頂,整個廣州市的夜景,盡收我的眼底下。塔的旁邊就是珠江,江面上駕駛着一條條船,這些船大部分多高高的,江里的水非常地清。船外邊多裝飾着五顏六色的燈,燈一開,映在江面上,就像一幅美麗的夜景圖。

  我和姑姑,姑父買了票坐船去遊覽珠江的景色。珠江西豪的景色可美了,有高樓大廈,沒棟打廈都裝飾着彩燈,燈光閃閃,我還看見有噴泉呢?噴泉裡面有燈光,好漂亮啊!我看見有很多人在那裡照相呢,江邊有人在聊天。船是在珠江的江上,人感覺好清爽!我和姑姑,姑父照亮及張照片,留作紀念。

  這裡的珠江,我在每年去廣州的同月同日去夜遊珠江,夜晚的珠江多麼的漂亮啊!隨着船慢慢駛回岸,我也更着美麗的夜景,慢慢地說:“再見了”。我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珠江一路美的月色。 

  六年級:羅舒枳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