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剛去,夏天的氣息正在鋪天蓋地地撲來。

  夏天擁有着奇特的性格,它火烈、成熟,有着與眾不同的魅力。

  夏天是葉的季節。一片片新綠此時正憋足勁的成長着。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的深綠肆意的生長着,壯大着,在中午刺眼的陽光的照射下反出金色的光,於是,整個世界就被這些耀眼的綠覆蓋了。

  夏天是花的季節。各種各樣的花兒這兒一朵,那兒一簇,大片大片的開出無限的美麗。紅的、黃的、藍的、粉的、白的……把夏天裝扮的五彩繽紛;夏雨剛過就能看見雨天濺起的水花,五顏六色的傘花……把夏天打扮的生機勃勃;最有特色的,莫過於女孩子揚起的裙花,愛美的女同學便迫不及待的穿上一條條漂亮的裙子,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炫耀自己的新裙子。百摺裙、一步裙、過膝裙、迷你裙……一朵朵裙花兒,隨着女孩子蹦跳的身影幸福的綻放着。

  夏天是水的季節。潔白的雲朵受不住熱的煎熬,一下子拉長了臉。於是,大滴大滴的雨便從天上蹦跳着,歡呼着涌了下來,也成了道獨特的風景。雨後,空氣格外的清新,美麗的天空劃出一道彩虹。這個時候,雨點還在一滴滴的從屋檐上跳下,在地面大大小小地水坑裡濺起小小的水花,讓人心醉。

  夏天的美,要用心感受。當你真正的融入夏天,才發現,心不知何時,也像夏一樣火熱,充滿快樂與希望,我喜歡夏天。

  六年級:wozhangwenjing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