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赤日炎炎似火燒,是一個酷熱而又歡樂的季節。

  夏天的太陽公公特別勤快,每天早早晴空萬里,天高雲淡。它把一切都鍍上了金黃色。一群群活潑的小鳥在綠樹參天的枝頭上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着歌。早晨的空氣清新,涼風習習,帶來了陣陣稻香,說不定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下午晴空萬里,太陽象發瘋似的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柏油馬路曬得發軟,樹葉捲起,蟬在樹上熱得“知了……知了……”直叫苦,聲音由高變低,沉重而緩慢。熱得連鴨子都在河邊樹陰下乘涼,無精打采連游泳都不願了。只有那勤勞的螞蟻不停地搬着家,也許它們知道不久的將來會下雷雨呀!這可是人們的期盼呀!

  傍晚來臨,累了一天的太陽公公懶洋洋地西去,染紅了半邊大地。河邊上人來人往,有的人洗澡游泳,小孩子在河邊水裡尋找貝殼,有的在你追我趕嬉戲,歡笑聲像波浪一樣一陣高一陣低。清涼的河水洗去人們一天的疲勞,一身汗水,使人感到特別涼爽。

  夜晚,人們都不約而同來到文昌橋頭花園載歌載舞,享受河風起可。有的人們在夢湖邊錘釣取樂,還有的在公園裡的樹木中吸收新鮮空氣,三五成群互相聊天……

  夏天是炎熱的,充滿豐收的活力。夏天使人流連蟬聲、鳥聲和歡笑聲。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