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母校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從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是勤勤懇懇的園丁、您是默默無聞的春蠶、您是英雄身後的英雄、您是巨人腳下的巨人!您既溫和又嚴肅,既謙遜又清高,既平凡又偉大。您用滿腔熱情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然、充實、高尚。參天大樹忘不了根須,浩浩江河忘不了源頭,我們又怎能忘記自己的老師?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六年中我們曾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拚搏,曾在美麗的校園裡盡情玩耍,曾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六年了,轉眼就要分開,心中怎能平靜呢?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的好學風。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五、六年級的生活,像有一塊石頭壓着。學業的壓力越來越大,作業量也越來越多,撲面而來的是無數的練習冊和試卷。 

  而如今,我們畢業了。在別人的同學錄上寫上自己的祝福和各種不同門牌的微笑,自己變成了無限的傷感符號。 

  老師,當了你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 

  同學,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 

  再見了,母校!你是我童年裡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