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母校的門口,轉過身,看着我已生活六年的母校…… 

  “哈哈…”曾經在這個操場上和同學們玩捉迷藏。有一次,我和小娟玩捉迷藏,那裡我曾認識了大哥哥大姐姐,那是一年級的時候…。. 

  在二年級時,上體育課時,我們要比賽跳遠,是因為我們二年級只有3個名額,要挑選人,我由於矮矮的我,跳遠,等於什麼啊,我心想:怎麼辦啊,我一定不會得到參賽資格的。那時的我,心不知道有多急啊,當到我上去跳時,我猛吸了一口氣,“加油!”叫了一聲,一跳,”哇“背後傳來了異口同聲的呼聲。原來,我跳了1.3米,大家都誇我,嘻嘻…。所以,我入選了,比賽前,每天練了好久好久,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得到了低年級一等獎,那時,心裡樂開了花… 

  等到三年級時,我開始努力的學習,可是,老爸雙休給我弄了好多課,我最喜歡的就是舞蹈了,我學芭蕾舞,和瑜伽,我最喜歡,柔軟的身體,我的最愛。有一次,我們比賽跳“天鵝舞”的白天鵝,由於我貪玩,摔了一跤,不能參加比賽了,那時,我哭得好厲害,真的好厲害,自己躲在角落裡哭,沒人安慰我。 

  母校,再見了,我要去另外的校園裡生活,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