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即將小學畢業,離開哺育我的母校。這些年來,母校不僅傳授給了我許多知識,而且教會了我如何做一個熱愛集體,正直,善良,誠實的人。我對母校懷着深深的感激之情,在這裡,我要對母校說:“我愛您,母校!” 

  母校是我成長的搖籃,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它。我在母校的點點滴滴,風風雨雨我都記憶猶新。學校開運動會,舉行各種各樣的比賽......這一切,包括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我都難以忘卻,畢竟在這生活了六年嘛。 

  母校,是你給了我遊戲的天堂;母校是您給了我知識的海洋;母校,是您給了我自由翱翔的晴空! 

  母校,我對您的愛難以言表,只能對您說一聲:“再見了,母校。我會永遠記住您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