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生活的六年時光已過去。在校園裡,每天洋溢着歡聲笑語,早已刻在我心上,這裡的每一個面孔,每一張笑臉會伴隨我成長。

  敬愛的老師我永遠會記住您!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心中。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我還要告訴你:老師!我愛你!

  我們即將畢業了!同學們我是多麼捨不得你們啊!我們曾在一起歡笑,在一起奮鬥,也曾灑過汗水,這麼多的酸甜苦辣,我們一起度過,這都會變成我最美好的回憶。我還想感謝我的閆文大班長,她總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鼓勵我,最傷心的時候安慰我,總幫我解決困難,使我們走出困境。

  我更忘不了哺育了我六年我的母校,親愛的母校,我多麼捨不得您。六年前,我快活地走進了這個地方,現在,我要離開了,我心裡有多麼不舍。再見了母校!

  在這六年的所有時光里,已讓我深深的銘記於心,會是我更加快活的成長!


 

  山東濟南平陰縣孔村小學六年級:孔村小學劉捷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