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仰望,見到那似曾相識的白雲,是不是轉了一個輪迴,雲兒帶着一年前的記憶找到了我?

  一年前,一樣的秋,一樣的風,甚至連心跳的感覺也是那熟悉的律動。一年前的老師,同學,一切的一切都令我難忘。

  記得,我是班上最“與眾不同”的一個,那時我的脾氣十分古怪——暴躁。您知道后,不僅沒對我另眼相看,反而時常教導我,教導我怎樣才能與同學更友好的相處;每當遇到困難,挫折時,您也總是鼓勵我,鼓勵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至今還激勵着我勇敢地克服困難;每當考試考得很不理想時,您對我的批評,批評得讓我感覺到您的期待很讓我羞愧不已,但最後您又不失說些鼓勵的話“老師相信你下次考試一定能考出你應有的水平”,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使我的心又變得溫暖了許多。

  真的,很懷念您,是您使我這個玩世不恭的孩子得到了很好的教育,您一直用心去關愛我,教導我,鼓勵我,使我在人生之舟上充滿了自信,使我不甘落後。

  越是懷念您,我就越是不敢去想若是沒有您,若是我沒有遇到您這麼優秀的老師,教書育人的老師,現在的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就算再過幾十年,我也不會忘記您,也要把您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因為您對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是您,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真的真的好想一輩子當你的學生啊!!!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六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