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即將離去。回想起這六年的時光,有喜有憂,有快樂也有煩惱,也不失為我心中的一塊凈土吧。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老師我感謝您,您像一把金鑰匙,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老師,我感謝您,您像春雨, 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老師,我感謝您。您像路燈,照我們勇往直前;老師,我感謝您,您像船夫,拉我們渡過險灘急流。老師,我感謝您,您像火光溫暖人心,細雨般輕柔的語言,滲透我的心扉,滋潤我的心靈。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之間那一段濃厚的友誼。在這六年中,我們度過了多麼美好的歲月,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我們曾經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拚搏,在平整的操場上盡情地玩耍…… 

  忘不了,可愛的校園。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在樓梯上、操場上、教室里,那裡沒有我們的足跡?母校,是您給了我遊戲的天堂;母校,是您給我知識的海洋;母校,是您給了我自由翱翔的晴空!母校,您是我成長的搖籃,您讓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長成了一個有知識的少年,您是我的知識的啟蒙者! 

  母校,我們帶走的是知識和您的愛,留下的是我們對我們永遠的懷念!再見了 ,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