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qq;105297780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qq;1052977809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母校 

  快要畢業了,也即將告別我親愛的母校.這時湧上心頭的是深深的眷戀之情.心中一千一萬個捨不得.但我們仍然是默默走開了. 

  清晨我獨自漫步在母校,細細觀賞着這裡的每一個角落. 

  這裡的一草一木在微風中向我搖頭,彷彿在和我這個已經朝夕相處了快六年的朋友告別.這裡的花仍是那麼嬌艷,草仍是那麼綠,花香一陣陣迎面撲來.柳枝很自然的垂落到地上......我陶醉了,讓我回想起:春風中,我們在這裡嬉戲,玩耍. 

  踏進和我們共同度過六年的教室.進門,目光便直接射入教室後面的黑板.五彩繽紛的畫面和一行行漂亮的文字.幾年來,我沒少操過兒了.為此碩果,我的臉上呈現出欣慰的笑容! 

  教室里的桌椅仍然擺放得整整齊齊.但彷彿都已經那麼蒼老了,上面是被我們用刀子刻上去的摺痕,又是那麼深.我不由得走向自己以前的座位,坐下,望着黑板出神,臉還?着一絲歡樂的神情,似乎在認真聽老師講課,而且十分專註的樣子......許久,我才從幻想中醒悟過來.慢慢站起來,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出了這間寬敞明亮的教室. 

  校園裡回蕩着我的腳步聲. 

  隨步來到操場,這裡有幾棵我們親手栽下的楊柳.經過我們的辛勤培育,長得很茂盛.這是我們播種下的希望,但願它茁壯成長. 

  想想自己,想想這些樹,不是很相似嗎?它們不論嚴寒酷暑,總是那樣生長着,我們是跨世紀的新一代,要學習更多有用的知識,深造祖國,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何況說: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 

  頓時,我信心倍增,挺起胸,鼓足精神,我感到:天更高更藍了,雲更白了,太陽金光四射,使花更艷,樹更蔥 ,一切便得更加美好了. 

  我望着校園裡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深情地說了句:謝謝你,母校!再見了! 

  此刻我覺得自己精神煥發,是那樣輕鬆,同時也懂得了今後該怎樣去做.想到這裡我便邁着輕盈的步子,離去了...... 

  指導老師;楊文靜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qq;105297780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qq;10529778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