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親愛的六二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親愛的六二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親愛的六二班 標籤:再見了母校作文 母校再見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小學六年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在這六年裡我們全班46顆小星星經歷過許多酸甜苦辣,由此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雖然我們即將畢業了,但是我會依然記得同學們哪一張天真燦爛的笑臉,老師們那一句句敦厚的教導。而王舍人第二實驗小學也曾存在過這樣一個班級,這個班裡所有的學生都有一個共同點一個永恆不變的共同點那就都懷有是一顆感恩的心也正是因為這個共同點他們走到了一起,走到了六年級二班這個大家庭里,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在這個大家庭里讓他們充分的感受到了友誼的存在、友誼的重要讓他們感受到了友情的難能可貴。感受到了擁有純潔的友情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情啊!所以今後我們不論走到哪裡,不論從事什麼工作。在我們心靈的最深處都留下了一段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那就是和六年級二班所有同學在一起的日子。此時此刻我不得不說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親愛的六二班。我相信今天我們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一定會為我們驕傲。六二的所有同學們加油吧、努力吧、奮鬥吧讓我們一起為母校爭光吧!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未來吧。

  山東濟南王舍人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路秋月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親愛的六二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親愛的六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