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美你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你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要問我哪一所學校是最好,最出色?我肯定會充滿自豪,毫不猶豫地說:“那肯定是我們的母校,瓊山三小呀。”的確,它是一個給予學生知識,關懷,和做人的道理,時刻都關注着學生。這麼一所學校,能不說它是最出色的學校嗎?母校,我對您

  有說不盡的感謝。今天,就讓我盡情地讚美您!千百遍的讚頌您吧!

  啊!我讚美您三小。您是學習的天堂,文化的綠洲。在這裡,天天都能聽見朗朗的讀書聲,那書聲清脆,悅耳,使這兒成了書香門第;做作業時那“刷刷”寫字聲,令人陶醉;音樂室里傳來的悠揚歌聲,使人沉醉,展覽廳里,擺放着一個個精美的製作,掛着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那全是出自於我們自己的雙手,這都來自您的精心指導,讓我們與藝術結下了不解之緣;早晨,在操場上盡情展現我們英姿颯爽的身軀,以精神抖擻的面容,強健的體格迎接新一天的挑戰。

  啊!我讚美您三小。您是一位慈祥的母親,給予學生溫暖的懷抱,您張開雙臂擁我入懷。您愛我們每一個人,當我們進步時,退步時,犯錯時…您都看在眼裡。我們成功時,您就會撫摸着我們頭,告訴我們,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當我們失敗時,您會向我們投來既有些責備而又帶有寬容的眼神看着我們。無論成功還是失敗,您都會用春風化雨般的愛,滋潤我們迷茫的心靈。

  啊!我讚美您三小。讚美您的無私奉獻。同學們,你們知道母校給予了我們什麼嗎?是知識,是力量!讓我們從剛入學的憧憬,懵懂的孩子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小學生。在這期間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傾灑過多少汗水,可您卻不求回報。我們的每一點進步無不浸透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樂做舟”就是您帶領我們找到了學習的竅門,更讓我們在學習中找到了更多的快樂。我們是一個平凡的人,而學校給我們插上了一對翅膀,讓我們在藍天中自由飛翔。

  啊!我讚美您三小…

  我的母校,您的百年華誕即將來臨,在這裡您的學生們要衷心地對您說一句:“生日快樂!”

  我愛我的三小。即使明年我將要離開它,上初中了,但學校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是我的夢。也許離開您的時刻我會落淚,但我會是您的驕傲。

  六年級:童鞋浮雲

您正在瀏覽: 讚美你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你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