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帶給我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帶給我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帶給我的回憶

  張志鵬

  翻開相冊,首先看到的一張照片,勾起了我的回憶,那是留給我一生的教訓。

  我看見其他小朋友都有“活力板”,而且耍得游龍飛舞,花樣繁多。我心裡羨慕得不得了,想立刻發揮自己的才能。

  回到家,我懇求媽媽給我買一個活力板,經過我的軟磨硬泡,媽媽終於被我打動了。

  買回了活力板,我迫不及待地上去了,“哇呀!”結果你一定知道了,我摔了下來,並且摔得鼻青臉腫。我說:“不練了!”媽媽說:“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一定會成功的。”果然如此,經過苦練我終於學會了,而且還能做一些花樣動作了。

  我正練習“吊板”動作,一下子吊了個“一米”之高,媽媽趁機給我照了一張照片。可我呢,這一蹺,失去了平衡,只落了個嘴啃泥,摔得好慘啊!

  這張照片積累了我練習的刻苦,也記載了我的失敗。但摔倒了我會立即爬起來。這張照片將一直鼓勵我向前奮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照片帶給我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帶給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