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留下我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留下我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裡,留下我的回憶 

  六一班 何依洋 

  漫步校園,回想起我六年成長的足跡,記憶的碎片又好象湧起。 

  在操場上,我找到了:再四年級跑步比賽的時候,本體力不支的我想半途而廢,是同學的鼓勵和老師的眼神使我有了動力,拼盡最後一點力氣堅持衝過終點,那一刻我笑了。哦,原來這兒有我的足跡。我留下了苦。 

  順着操場往前走,幾隻蝴蝶為我帶路,我不知不覺地走到花從中,還依稀記得:那天,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帶着小鏟子來種蔥蘭,挖土、動工、種植、澆水,我們雖然大汗淋漓,卻忙得不亦樂乎,一有空,便去看望它。可漸漸就淡忘了,一棵棵小草再也直不起腰,我有些慚愧。哦,這兒也有我的足跡。這兒留下了酸。 

  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快步走到天橋上乘涼。一坐下來,又浮現出一個畫面:那次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連續了好幾次。老師笑着牽着我的手與我在這裡談心,沒有責怪,而是安慰我,我卻還是止不住的哭,覺得丟盡了臉面。老師為了使我自信,又給了我一次演講的機會,我決定要拿到第一,每天都來練習,我證實了諾言。哦,這兒也有我的足跡。我留下了甜。 

  我繼續向前走,來到多媒體教室:那次,我苦練了一個多月,胸有成竹地參加比賽,卻名落孫山。這兒留下了辣。 

  正是因為這些足跡,我才茁壯成長。也因為酸、甜、苦、辣的人生才有滋有味。 

  馬上就要畢業了,心中有些眷戀,又有些依依不捨,因為這裡,留下了我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這裡,留下我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留下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